流程

流程

深入了解您的需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從第一次的免費分析服務中,我們會瞭解您想解決的問題,觀察實際情形,提供客製化功能與流程的專業建議。我們相信,全客製化的設計,才能達到最合適的狀態!

Loading interface...
理念與堅持

Fontech是一個全方位的團隊,我們致力於提供先進且永續的軟體解決方案,我們嘗試各種創新和突破,將新知與觀念注入專案製作中。在建立合作關係的同時,我們將協助您透過使用者經驗研究和設計方法,給予專業建議,讓產品更貼近使用者。 進入開發後,我們使用富有彈性的程式寫法,為每一個專案挑選最適合的技術與工具,讓產品以最快的速度與使用者相見。嚴謹的測試和持續的維運,讓您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專注在自己的產品項目上。我們對產品的堅持不只能帶給您新的觀念,也能帶為您帶來豐富的收益。

確實溝通

為了讓專案順利進行,成功完成,確實的溝通是重要的關鍵。根據您的需求我們會提出各種方案的優缺點,讓您自由決定所需。確定需求後,專案經理將協助專案進行,告知預期結果與交付時間。專案完成後,我們也提供專案維護、延續與迭代的後續方案。

 視覺化的溝通,是我們的強項。為了確保溝通的順暢,我們的設計團隊使用先進的設計工具,降低溝通來回的次數,快速達成使用者需求與期望。在天馬行空與實際面中,我們會找出權宜之計,不隨意誇口。

軟體工程

我們運用先進的工具,確保團隊內部的溝通無障礙,讓團隊的合作更加緊密。像是:Basecamp, Zeplin, Github,讓整體工作流程更佳順暢,也使得團隊的開發效能大大提升。

開發效率

我們使用前後端分離的技術,使後端程式專注於資料運用,前端框架專注於視覺與使用體驗。這種做法能提高程式運作效能,使得開發速度縮短了兩倍以上,對於後續維護也更加容易。

維護與支援

我們相信產品的完成只是一個開始。我們提供後續的支援服務,像是:產品分析、追蹤、使用者測試或是產品維運服務...等。我們會協助您面對產品各式各樣的挑戰。

提供建議

有時候計畫還不是這麼確定,歡迎您到我們公司坐坐,很樂意與您喝杯咖啡,協助規劃,給予初步的建議與說明,幫助您往下個階段前進。不要害羞,馬上跟我們聯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