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我們的總部位於台北,囊括各方專家,使用者經驗調查研究、流程設計到程式開發,為您的公司注入新能量,幫助您將點子化為產品。

使用者介面設計USER INTERFACE DESIGN

使用者願意一再回訪的操作介面是網站建立的首要目標。

線上商店與零售ECOMMERCE / RETAIL

設計幫助您提升管理效率的線上銷售平台。

網頁設計WEBSITE DESIGN

在人人Google的時代裡,網站是品牌被看見的第一步。

網站式系統設計WEBSITE APPLICATION

連上雲端迅速同步、維護所有資訊,使各種系統管理都能暢通無阻。

使用者經驗調研USER EXPERIENCE DESIGN

協助產品設計前期調研、A/B Test,創造流暢愉快的使用體驗。

手機軟體設計MOBILE DESIGN

行動裝置盛行,RWD自適應網頁、app,想要以手機優先的設計?當然可以!

原型設計PROTOTYPE

原型設計,模擬操作流程,低成本快速測試驗證。

合作計畫

專案開發

如果您的計畫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,我們便能更快速的估價。這種計畫適合含有明確需求與交付項目的專案。我們會提供一份完整的報價單給您參考,並由專案經理協助溝通,調整細節,確保專案能在計畫上。

專案規劃

毫無頭緒?不知道如何開始或是定義規格?別擔心,如果您的需求明確,我們會進一步與您討論,以規劃所需的項目與範圍,一同設定階段性目標,來協助初步估價。

贊助計畫

我們目前贊助的社群有Taiwan Laravel Conf、Sketch Taipei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