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interface...Loading interface...
官網

三重好吃好玩好方便

  • 介面設計
  • 程式開發
  • 後台管理系統

三重好吃好玩好方便,是新北市政府旅遊計畫。透過「探索三重」的功能,探索新北市三重區旅遊和美食等知名景點,使用者可於景點列表中,蒐藏景點,並呈現於互動地圖中。網站UI加入活潑輕鬆的插畫,景點含有發表評論的功能,讓網站更貼近民眾的生活。該網站通過無障礙AA標章,身心障礙人士也能獲取完整網頁資訊。

完整網頁示意圖
網頁地圖示意圖
網頁地圖示意圖
手機版網頁示意圖
野餐示意圖

大都會公園

大臺北都會公園是一個大範圍的休憩空間,園區內由數座公園組成, 如疏洪親水公園、幸福水漾公園等。園內植物多樣,綠地遍佈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騎著自行車來趟小旅行。

朱記花枝羹

招牌菜:炒米粉、花枝羹。炒米粉的香氣、搭配花枝羹扎實的餡料,老闆用心的料理讓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。

蔡家三絲蚵仔煎

招牌菜:三絲魚丸湯、蚵仔煎 三絲丸湯裡面有多顆帶有鮮味的丸子,價格卻非常親民,湯頭帶有甜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 蚵仔煎外層煎的酥脆,內層蚵仔新鮮實在,值得遊客細細品嚐。

腳踏車
橋樑